环球门户网

Apple的iPhone 11 Pro为电池续航带来巨大收益

更新时间:2021-11-26 00:03:37

导读 苹果太执着于让一代又一代的设备变得更薄更轻。虽然拥有轻薄的设备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当需要延长电池寿命时,好处会逐渐减少——这是

苹果太执着于让一代又一代的设备变得更薄更轻。虽然拥有轻薄的设备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当需要延长电池寿命时,好处会逐渐减少——这是所有用户都能体会到的。

苹果正在逆转其昨天宣布的iPhone 11专业系列的进程,我们实际上看到iPhone XS系列的电池寿命有了相当大的提高。苹果推出iPhone XS和iPhone的时候,XS Max是在2018年,这说明前者的iPhone X续航时间提升了30分钟,后者提升了1小时30分钟。

以iPhone XS为例,这种运行时间上的微小提升来自于更高效的7nmA12仿生处理器和iOS 12中的优化软件。由于iPhone X中的电池大小实际上大于这个值,这是唯一可以推断的解释。iPhone XS之一(2716毫安时和2658毫安时)。iPhone XS的最大价值是使用更大的电池(3174毫安),这解释了物理上更大的设备运行时间更长的原因。

但对于iPhone 11 Pro,苹果表示运行时间比iPhone XS长4小时。在iPhone 11 Pro Max上,苹果参考的运行时间要长5个小时。这些都是巨大的好处,不仅可以用于新A13 BionicSoC和iOS 13优化中使用的第二代7nm工艺技术。引擎盖下一定有更多潜伏的东西。

如果我们将iPhone 11 Pro/Pro Max的尺寸与iPhone XS/XS Max进行对比,很快就会看到这一变化的来源:Phone XS:65 x 79 x 0.30英寸iPhone 11 Pro: 67 x 81 x 0.32英寸iPhone XS Max: 20 x 05 x 0.30英寸iPhone 11 Pro Max: 22 x 06 x 0.32英寸。

尺寸各个方向都有增加,现在设备比以前略厚,与之前的趋势相反。重量也在增加,iPhone 11 Pro增加到63盎司(相比24盎司),iPhone 11 Pro增加到97盎司(相比34盎司)。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是,尺寸和重量的增加是为了适应更大的电池内部。更大的电池结合iOS 13优化和A13 Bionic绝对可以承受长达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其实一直有传言说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电量分别是3100 mAh和3500 mAh,比上一代高了10%左右。当然,我们要等到看到新手机的第一次拆解(应该会在下周末推出)才能确认电池容量。

不管怎么说,至少现在看来,苹果已经回应了批评者,并正在放弃其软弱的十字军东征。毕竟,我们怀疑许多人会抱怨稍微厚一点的设备来换取这些巨大的运行时收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