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roArt StudioBook One以及其他产品的近距离接触

更新时间:2021-11-26 00:02:46

导读 ROG Phone II正在推出,包括120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和骁龙855 Plus处理器。就规格而言,这是一款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手机。我

ROG Phone II正在推出,包括120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和骁龙855 Plus处理器。就规格而言,这是一款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手机。我们将设备细分为各种组件,以便更好地掌握工程工作。在其他ROG新闻中,有一台300赫兹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ProArt已经成为今年IFA的一个讨论话题。华硕推出了三款全新的ProArt显示器,分别是搭载HDR600的PA329C、搭载MiniLED背光的PA27UCX,以及搭载HDR1600的令人难以置信的4K/120Hz面板PA32UCG。该产品的峰值亮度为1600尼特,1000个mini LED背光区域的持续亮度为1000尼特。

艺术工作室图书系列是另一个重要的系列。这里的旗舰产品是StudioBook One——世界上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配备Core i9-9900HK、4K显示器、英伟达Quadro RTX 6000,位于笔记本电脑排行榜。这不是Max-Q设计。我们被告知使用擎天柱等节能工具可以根据应用转换CPU/GPU功率,总功耗可达300W W,这是一款野兽笔记本电脑。虽然价格尚未确定,但我们听说它可能会在10,000英镑的范围内。

本系列还有其他ProArt StudioBook笔记本电脑。Quadrotx5000型号采用Max-Q设计,80W TDP。除了酷睿i7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选项,还有一些型号包括RTX 2060和Quadro 3000 GP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