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改变了Flash的终止计划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03

导读 通常很难规划临终关怀支持。考虑到插件有很多问题,我们怀疑该公司决定如何最终让Adobe Flash消失,但微软在8月30日表示,不得不改变从

通常很难规划临终关怀支持。考虑到插件有很多问题,我们怀疑该公司决定如何最终让Adobe Flash消失,但微软在8月30日表示,不得不改变从浏览器中移除Flash支持的方法。

Adobe本身在2017年7月宣布,将在2020年底停止更新Flash。其他公司也将很快发布自己的淘汰插件计划:微软当天表示,默认情况下,将在2019年中后期禁用Edge和Internet Explorer中的Flash。浏览器在技术上仍然支持该插件,但必须逐个站点启用,而不是在所有站点同时激活。

然而,在宣布后的几年里,微软决定围绕Chrome项目重建Edge,这是Chrome Chrome的核心。上周,该公司表示,向Chromium的转变改变了从新版本的Edge和旧版本的Edge和Internet Explorer中删除Flash支持的计划。现在,该公司将禁止——并最终删除——Flash在谷歌为chrome设定的时间表上做同样的事情。

该公司对铬基版Edge的关注也改变了Edge Classic(化名)和Internet Explorer的计划。上面写着:

“对于市场版的微软Edge(基于EdgeHTML)和Internet Explorer 11,目前的体验将持续到2019年。具体来说,我们不再打算更新默认禁用Flash的Microsoft Edge(基于EdgeHTML)或Internet Explorer 11。我们仍然计划在2020年12月之前完全删除这些浏览器中的Flash,正如最初传达的那样。”

微软表示,关于谷歌计划从chrome浏览器中删除Flash支持的更多信息,可以在该公司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找到。(正如微软最初宣布的,就像Adobe发现Flash的消亡一样,这一天早就已经发布了。)很快就有时间倾吐一个大家都喜欢,最终都讨厌的插件。再见,Flash,感谢所有的浏览器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