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WatchSeries6拆解细节细微变化及可修复性评分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2:59

导读 iFixit团队发布了他们对新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的拆解,详细介绍了该设备的各个组件以及与之前型号相比的重大变化

iFixit团队发布了他们对新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手表的拆解,详细介绍了该设备的各个组件以及与之前型号相比的重大变化,并透露了这款手表的维护难度。拆解详细介绍了现在可以购买的带有LTE和GPS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6。

在外观上,Apple Watch Series 6与之前的Series 5非常相似。然而,不出所料,引擎盖下有一些变化。例如,苹果手表的背面现在可以像铰链盒或书一样翻转。用户和技术人员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轻松访问内部组件-因为Force Touch及其相关垫圈被移除,所以更换硬件更容易。

拆下垫片后,iFixit指出,连接显示器和手表的只有两根“易碎”的电缆。而且背板和显示屏上有比较厚的粘合剂,可以保证手表的安全,但是自己挖部件的话问题就更大了。IFixit指出,Series 6型号中的Tapic发动机“更强大”,电池容量更大,手表中有新的传感器。

IFixit称新硬件“偷偷摸摸”,并指出苹果并没有谈及很多变化,而是把重点放在用户最感兴趣的功能上。但是,说到自己修手表,对于不熟悉DIY艺术的用户来说,有一些坏消息。

最终拆解使得Apple Watch Series 6的可维护性得分为6(满分10分),这并不可怕,但这确实意味着如果你自己尝试更换组件,应该会遇到一些困难。屏幕和电池是最容易自己更换的东西,也是最容易需要更换的东西。然而,使用非常小的三点螺钉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如果不小心弄断了一些组件电缆,就需要“熟练的微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