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行动链接使第三方脸书应用程序更具互动性

更新时间:2021-10-21 01:28:57

导读 1、在“行动”步骤之后,脸书在周三为一个名为“行动链接”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推出了一个新的时间轴工具。这些可定制的链接将显示在您的时间

1、 在“行动”步骤之后,脸书在周三为一个名为“行动链接”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推出了一个新的时间轴工具。这些可定制的链接将显示在您的时间线或新闻提要上,在应用程序帖子下方,在喜欢和评论链接旁边。您将立即在脸书的完整网络版本上看到新链接,但它们不在移动设备上。

2、 这些链接将允许观众执行与帖子或应用程序相关的特定任务,并且它们不限于脸书的内置动作类型——阅读、聆听和观看。例如,您现在可以为Fab.com发布“提供此产品”,这将把您在朋友的Feed中看到的内容添加到您自己的Fab.com列表中。其他早期的例子包括Foursquare上的“保存这个地方”和烹饪应用程序上的“保存这个食谱”。当您单击链接时,您将完成操作,并在您的时间线/提要/滚动条上发布一个故事,告诉您的所有朋友您已经这样做了。一点也不烦人。

3、 "动作链接将一个动作与另一个动作联系起来,并且可以是任何开放图形故事的一部分."脸书软件工程师亚历克斯韦勒在宣布新功能的帖子中说。"开发者可以为他们定义的任何动作指定一个动作链接,然后出现在整个脸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