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被Salesforce收购的Rypple推出安卓应用进行移动社交管理

更新时间:2021-10-20 22:27:35

导读 1、仅仅一个半月后,在同意被Salesforce收购后,社交绩效管理服务公司Rypple推出了一款原生安卓应用,以确保经理和员工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

1、 仅仅一个半月后,在同意被Salesforce收购后,社交绩效管理服务公司Rypple推出了一款原生安卓应用,以确保经理和员工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连接。

2、 Rypple的软件通过“社会目标”和一致的反馈和认可来帮助管理者提高员工绩效。对于基于云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领先的竞争对手包括SuccessFactors、Workday、Taleo、Ultimate Software和Cornerstone OnDemand,巨头SAP同意以34亿美元收购这些公司。

3、 新的安卓应用程序将帮助越来越多的移动工作人员与Rypple的iPhone应用程序一起获得日常反馈。安卓应用的主要功能包括:同事好评的公众认可、实时反馈、追踪优先社交目标。

4、 Rypple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德博(Daniel Debow)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最好的反馈通常是在一次重要会议结束后打车回办公室。”“Rypple在Android应用程序上的投资使我们的用户能够跟上关键的优先事项,获得实时更新,并认可办公室以外的出色工作。”

5、 安卓应用有三个版本,价格不同:免费提供基本功能;进阶版,每个用户每月5美元,有实时反馈、一对一辅导和应用识别;现象级,每个用户每月9美元,包括绩效评估应用程序、循环、社交目标2.0以及与现有公司工作系统的集成。

6、 在达成Salesforce收购协议之前,总部位于旧金山的Rypple通过三轮融资从普利斯凯尔合作伙伴、艾奇斯通资本合作伙伴、彼得泰尔和其他公司筹集了1300万美元。与Salesforce的交易预计将于2012年4月结束,届时Rypple将更名为“Successforc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