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ixel 4的实时字幕功能将在年底前进入Pixel 3系列

更新时间:2021-10-20 20:29:49

导读 1、如果你是聋子,听不清或者只能在听不到音频的时候使用,谷歌的Live Caption可以提供一种没有声音的内容欣赏方式,可以为视频、音频消

1、 如果你是聋子,听不清或者只能在听不到音频的时候使用,谷歌的Live Caption可以提供一种没有声音的内容欣赏方式,可以为视频、音频消息和通话以外的内容提供字幕和视频聊天。谷歌在10月15日星期二宣布,Live Caption将只在Pixel 4上正式发布。该公司现在承诺将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和Pixel 3a XL添加到兼容设备列表中。2019年底。

2、 虽然这个功能会在其他安卓设备上使用,但仍然没有定论,尽管它是安卓10的一个附加功能。不幸的是,比Pixel 3更早的Pixel模型似乎会被忽略——奇怪的是,考虑到Pixel 3a硬件有明显的能力处理实时字幕而没有问题。毫无疑问,Pixel 2可以做到这一点。

3、 在过去十年中,YouTube为其视频提供了实时字幕,但“实时字幕”将这一功能扩展到了任何形式的带音频的内容(电话和视频通话除外)。在公司熟练的设备处理能力的支持下,Live Caption不需要互联网连接。这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与媒体互动。

4、 录音不会以任何方式保存或存档,谷歌表示,任何与字幕相关的数据都不会离开设备。

5、 谷歌尽最大努力保持直播字幕不受干扰。启用和禁用此功能很简单,只需单击音量按钮并单击“实时字幕”图标。为了提供最佳体验,谷歌允许用户屏蔽算法选择的任何亵渎(如果他们愿意的话)。您也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和拖动来移动屏幕标题。

6、 我们在Google I/O 2019上看到了这一功能的预览,以及另一个名为Live誊写的语音到文本功能。这将把你的安卓手机变成一个实时转录工具,可以理解和转录70多种不同的语言。与直播字幕不同,直播转录目前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下载在所有安卓手机上使用。它可以保存转录的文本,并需要互联网连接来处理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