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为ipad设计了一款新键盘

更新时间:2021-10-20 14:30:40

导读 1、据报道,苹果在为iPad工作时有一个带触摸板的键盘。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它甚至可能与下一代iPadPro的推出相吻

1、 据报道,苹果在为iPad工作时有一个带触摸板的键盘。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它甚至可能与下一代iPadPro的推出相吻合。

2、 这可能会给iPadOS带来重大变化。目前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确实有鼠标支持,但这并不是用户可能会习惯的。该功能可以在辅助触摸下的辅助功能设置中找到。启用后,它会在场景中放置一个大的圆形光标,可以用鼠标控制那些点击屏幕有困难的人。

3、 现在,苹果似乎正在使用iPad向更像笔记本电脑的功能发展,这可能包括更传统风格的光标和鼠标功能,而不仅仅是针对那些有水龙头问题的人。

4、 能看到类似罗技的无线触控键盘K400吗?

5、 本周早些时候在股东大会上发表的评论似乎支持了对iPadOS的改变。

6、 苹果软件负责人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表示:“如果你喜欢我们在iPadOS上做的事情,请留意,我们会继续努力。”这似乎表明重大变革即将到来。

7、 多年来,苹果一直致力于让其iPad变得更加多功能,并承诺最早在2010年实现多任务处理。然而,它从未成为真正的功能性生产力机器,部分原因是它与iPhone共享一个操作系统。

8、 去年,苹果终于将iOS分为两个不同的版本,这样它就可以专注于区分平板电脑和手机。IPad已经发展成为一款功能强大的设备,足以与一些笔记本电脑相媲美,尤其是Proline。因此,苹果将其改为2: 1似乎很自然。

9、 至于键盘/触摸板组合,目前还没有官方公告,请带点盐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