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第二代谷歌Chromecast Ultra确认使用安卓电视操作系统

更新时间:2021-10-20 13:28:14

导读 1、谷歌似乎准备对其Chromecast加密狗系列进行重大更新。一位内部人士与9to5谷歌进行了交谈,并向网站透露了基于安卓电视的第二代谷歌Chrom

1、 谷歌似乎准备对其Chromecast加密狗系列进行重大更新。一位内部人士与9to5谷歌进行了交谈,并向网站透露了基于安卓电视的第二代谷歌Chromecast Ultra的信息。它将是市场上首批安卓电视软件狗之一。与之前的产品不同,它将配备专用遥控器。

2、 从笨拙的流媒体到功能齐全的安卓电视设备的巨大变化,意味着第二代谷歌Chromecast Ultra可以超越电视的“播放界面”,拥有一个用户界面,可以让所有者找到、安装和运行安卓电视应用。

3、 在混音中添加遥控器可以进一步消除硬件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依赖,因为遥控器可以用来导航和控制媒体播放。虽然遥控器上的按钮数量很少,但只要你不介意使用语音命令和谷歌助手,它就会成为一个功能强大、用户友好的配件。远程期待看起来有点像是在做苹果电视遥控器和遥控器的交集的白日梦。

4、 转到设备本身,第二代谷歌Chromecast Ultra继续保持肥皂般的外观,但这一次,围绕HDMI连接的硬件的主要碟形部分将具有更柔和、更圆润的外观。

5、 To 5谷歌对这个硬件“泄露”和全新的安卓电视功能并不感到意外,因为谷歌最近推出了相关的开发者工具包。

6、 这么多智能电视已经有了安卓电视和大量可用的应用程序,这种额外的流媒体设备的市场正在减少也就不足为奇了。关于第二代谷歌Chromecast Ultra(目前型号为69磅)的定价,我们没有任何细节。大多数人预计这款安卓电视加密狗会和Pixel 4a一起发布。如果不取消,这款加密狗将于5月12-14日在谷歌I/O上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