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ONOR 30和30 Pro将与华为P40非常相似

更新时间:2021-10-20 06:23:12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HONOR 30和30 Pro将与华为P40非常相似。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HONOR 30和30 Pro的相关信息,会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HONOR 30和30 Pro将与华为P40非常相似。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HONOR 30和30 Pro的相关信息,会和华为P40非常相似,在这里分享。

2、 昨天我们谈到了新的HONOR手机,除了品牌的高端产品之外,通过推出5G连接进入了中端市场,麒麟820也成为了市场上的第一款手机。看来这不是唯一的示范。品牌,因为我们刚刚看到了即将上市的全新旗舰产品HONOR 30和30 Pro的发布日期。

3、 根据昨天品牌的官方公告,我们已经密切关注4月份,因为那是品牌正式发布的时刻。这个演讲将在4月14日举行。仅仅一天之后,我们就将会遇到两款全新的HONOR高端终端,根据年内发布的海报来看,将会在4月15日展出。

4、 根据已经发布的展示这些HONOR 30和30 Pro的海报,我们将在4月15日正式见面。和制造商一样,第一次演示将在举行,这些终端将在几个月内不会到达欧洲。比如HONOR V30是11月份上市,2月份到达欧洲,而HONOR 20则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因为现在,它们是5月份上市,9月份才进入我们的市场。

5、 考虑到这些手机的品牌历史,我们可以向您保证是麒麟990处理器,与我们最近发布的华为P40相同。通常情况下,HONOR在摄像头上是在华为后面值班的,但最早的传言显示HONOR 30和30 Pro的主要传感器将与华为P40中发现的传感器相同,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潜望镜摄像头的模型。

6、 荣誉30

7、 我们也听到传言,有可能会看到厂商的三款高端机型,就像我们在华为和三星看到的一样,他们会展示HONOR 30、30 Pro和30 Pro Plus(30 Pro)。无论如何,它们仍然是早期的谣言,但我们已经能够在一些泄露的示意图中详细了解基本模型的设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