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Surface Duo相机样品已经发布但上市时间有所延迟

更新时间:2021-10-20 02:21:37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微软Surface Duo相机示例已经发布,但发布时间有所延迟。边肖整理了一些已经发布但发布时间延迟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微软Surface Duo相机示例已经发布,但发布时间有所延迟。边肖整理了一些已经发布但发布时间延迟的微软Surface Duo相机示例的相关信息,在此分享。

2、 微软对可折叠手机的看法颇具吸引力。Surface Duo是在去年微软的Surface活动上宣布的,并立即吸引了数千人的关注。本质上,它是一个可折叠的设备,从死角铰接,运行安卓开箱即用。在去年的演讲中,Surface Duo对舞台进行了短暂的访问,但其规格仍然是个谜。微软硬件部门负责人Panos Panay现在分享在Surface Duo上拍摄的照片。此外,一份报告声称Surface Duo和其他Windows 10X驱动设备的发布将被推迟。

3、 Panay在Instagram帖子中分享了儿子Costas使用Surface Pro X或Surface Pro 7进行CAL中期学习的照片。据说图片是Duo在微软Surface上拍摄的,相机规格还不知道。但这是用前置摄像头拍摄的图像,因为设备上没有后置摄像头。考虑到是在室内拍摄的,图像看起来不清晰,但色彩再现相当充分。此外,Instagram会压缩图像以减小文件大小,从而影响图像质量。不过现在判断Surface Duo的摄像头还为时过早。

4、 虽然Surface Duo仍将上市,但第一张图片确实为相机功能提供了一些见解。此前有报道称,微软将在2019年硬件方面提前推出Surface Duo,但后来又有报道称,微软计划在假日购物季开始时推出Surface Duo。现在,ZDNet的一篇报道援引知情的微软官员的话说,该公司推迟了Surface Duo的发布,运行Windows 10X的新Surface设备不会在本日历年首次亮相。

5、 鉴于大流行对几家科技公司的制造和供应链造成了多么严重的影响,最新的发展一点也不令人惊讶。和其他公司一样,微软推迟了雄心勃勃的Surface Duo和另一款双屏Surface Neo的发布。据说,Windows 10X还将被保留,以便向可能将其用于双屏设备的第三方发货。报道称,Panay与员工召开内部会议,以照顾Surface Duo、Surface Neo设备和Windows 10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