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截图提供了脸书即将在iOS上进行的黑暗模式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9 22:21:30

导读 1、Face book增加了对Messenger和Instagram的暗模式支持,但明显的差距是Face book应用程序本身。然而,新的截图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

1、 Face book增加了对Messenger和Instagram的暗模式支持,但明显的差距是Face book应用程序本身。然而,新的截图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该公司正在开发的黑暗模式界面。

2、 头像信息首先在iOS的Face book中启用了未发布的暗模式界面,但我们已经能够这样做了。提供以上截图是为了看设计。

3、 Face book的黑暗模式界面不会像我们在Instagram和Messenger中看到的那样完全是黑色的。相反,它是一个带有白色强调标志和图标的灰度设计。这在Face book用户中绝对是一个有争议的决定。

4、 用户将能够通过应用程序设置面板手动启用或禁用Face book的深色模式,但也将支持根据您的iOS偏好设置调整外观。这意味着应用程序将自动改变其外观,以符合您的黑暗模式时间表。

5、 当Face book计划向所有人发布这个功能时,没有时间表。也可能是设计在发布前改变了,或者Face book正在测试几个不同的选项。你也会注意到这些截图中的一些不一致之处,那么为什么设计还在开发中,还没有公开。

6、 Instagram为iOS增加了对黑暗模式的支持,这是出乎意料的早,并通过更新后的应用程序回到了10月。Face bookMessenger早在去年4月就推出了自己的暗模式界面,在iOS13中也支持全系统暗模式。

7、 此外,Face book还推出了网络接口的更新版本,支持暗光模式。这使得iOS应用成为该公司持续关注黑暗模式的一个显著例外,这一功能据信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开发中。

8、 你觉得这些截图怎么样?你更喜欢Face book采用真黑暗模式的IOS,还是更喜欢这种灰度设计?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