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为G Suite软件的用户增加了一个新的安全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19 13:20:13

导读 1、谷歌公司希望帮助企业使用其生产力工具来改善他们如何保护自己免受网络安全威胁,并为其g suite产品推出了一个新的安全中心。2、G

1、 谷歌公司希望帮助企业使用其生产力工具来改善他们如何保护自己免受网络安全威胁,并为其g suite产品推出了一个新的安全中心。

2、 G Suite是面向企业客户的云计算、生产力和协作工具的集合。它旨在与微软Office套件竞争,并结合了Gmail、Hangouts、Calendar和Google Drive。谷歌表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50万家机构采用了G套件。

3、 现在,搜索巨头正在增加一个新的安全中心,为用户提供安全分析、可操作的洞察和最佳实践建议,以便他们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免受黑客攻击,并在攻击发生时采取行动。

4、 谷歌安全中心的产品得到了理查德的认可?查德泰勒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安全中心提供了一个地方最重要的安全指标的快照。这样,管理员可以快速看到哪些用户和设备是目标,采用了什么方法,以及如何保护它们。安全中心还提供了更详细的分析,例如,提供被所谓的“网络钓鱼”攻击的用户的可见性,包括发送带有虚假网站链接的电子邮件,该网站旨在窃取密码和其他登录详细信息。

5、 不仅如此,他的安全中心还为管理员提供建议。它通过分析组织现有的安全状况来检测弱点,然后就如何堵住这些弱点提供定制的建议。这些建议涉及数据存储方法、文件共享方法以及通信和移动设置。

6、 谷歌表示,新的安全中心将在未来几天推出。当他们等待时,管理员可以按照这些指示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