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伟达的人工智能可以生成100%真实的假人脸

更新时间:2021-10-19 10:19:32

导读 1、英伟达的研究人员正在将人工智能推向一个新的水平。就在几天前,英伟达发布了一段视频,重点介绍了他们通过人工智能制作假面的进展。英

1、 英伟达的研究人员正在将人工智能推向一个新的水平。就在几天前,英伟达发布了一段视频,重点介绍了他们通过人工智能制作假面的进展。英伟达在这项技术上已经努力了四年,他们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惊人的进步。

2、 你上面看到的都是不存在的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酷的——。是的,这是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Nvidia的算法是查看一个源图像库,并根据它捕获各种标记,然后使用这些标记生成实际上并不存在的人脸图像。因此,这些面孔与真人的真实照片几乎无法区分。即使是头发,有时也很难去除,看起来100%真实。

3、 下面的视频提供了更多关于英伟达日益先进的人工智能的信息和例子。还值得注意的是,正如您将在下面看到的,英伟达应用了他们的算法来创建实际上不存在的汽车、卧室和猫的新图像(但它们并不总是像人脸一样准确)。

4、 以下是NVIDIA算法生成的人工智能车辆样本。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这项未来技术背后的技术细节,你可以查阅英伟达关于这个话题的研究论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