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还有一个不买GalaxyFold的好理由

更新时间:2021-10-19 09:19:02

导读 1、五个月前,这款可折叠手机原本计划在部分市场上市,但现在三星终于准备出售Galaxy Fold了。喜欢这款新智能手机的人现在应该知道,三

1、 五个月前,这款可折叠手机原本计划在部分市场上市,但现在三星终于准备出售Galaxy Fold了。喜欢这款新智能手机的人现在应该知道,三星必须修复几个Galaxy Fold设计缺陷,这些缺陷对屏幕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请注意,即使是折叠的最终版本也将于周五在att、百思买和三星体验店发售,其显示屏易碎,容易划伤和损坏。三星已经考虑到这一点,并确认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更换,或者在意外损坏的情况下进行充电。——第一次更换显示屏,要149美元,然后每次要599美元。三星远未放弃首次亮相,预计第二代Galaxy Fold将在首款机型推出不到一年后发布。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给了我们另一个理由,让我们跳过将于周五上架的第一代产品。

2、 原始折叠从未被广泛使用。不仅生产比较困难,而且成本很高。随着三星进一步改进设计和材料,这款产品应该是三星的试金石。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解释了为什么购买第一代三星智能手机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三星再次证明了我们是对的。你需要更多的理由跳过这一页吗?别担心,因为SamMobile的一份新报告已经报告了。

3、 Galaxy Fold 2,或者三星明年发布时称之为这款设备的任何东西,都将被广泛使用,而不仅仅是在少数市场。最重要的是,它会更便宜。目前这款新型可折叠手机的设计和规格还不清楚,但传闻这款手机的存储空间只有256GB,而不是512GB。目前还不清楚它将比第一代折叠手机天文数字般的1980美元便宜多少。

4、 三星一直在申请各种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设计专利。在这里,设计的变化将是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从来都不是今年最好看的可折叠手机,华为Mate X的视觉效果要好得多。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三星明年一定会改变设计。

5、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何时上市。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正在考虑合并外观比以往更相似的Galaxy S和Note系列产品,为今年下半年的可折叠旗舰产品腾出空间。这最早可能在明年实现,尽管据报道,计划仍在改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