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lex增加了一起看的功能让远方的朋友可以分享电影

更新时间:2021-10-19 08:18:35

导读 1、家庭娱乐软件Plex透露了一个名为“一起观看”的新功能,使朋友和家人能够同时远程观看相同的内容。鉴于封锁,隔空观影派对人气飙升,导

1、 家庭娱乐软件Plex透露了一个名为“一起观看”的新功能,使朋友和家人能够同时远程观看相同的内容。鉴于封锁,隔空观影派对人气飙升,导致影院关闭,社会疏离。第三方解决方案中提供了这一功能,在某些情况下,这些解决方案提供的体验并不太好。

2、 顾名思义,“一起观看”是一项新功能,使多个Plex用户能够同时观看相同的内容。第三方浏览器插件等软件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但是通过集成这个功能,除了移动设备之外,更容易使用,支持性更好,可以在电视上使用。

3、 Plex团队解释说,他们开发“一起看”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最初是Roku、Fire TV、NVIDIA Shield、iOS、tvOS和Android上的Beta功能。该团队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包括网络在内的其他平台增加“一起看”支持。

4、 “一起看”功能可以直接在Plex的显示页面上使用;它可以使用您自己的内容,也可以使用Plex代表第三方服务(如Crackle)提供的免费流媒体内容。主持人邀请其他用户参加;Plex处理监视器的内容同步方面。

5、 当每个人暂停时,电影将为每个人暂停,但是如果您想在电影播放时与朋友或家人聊天,您必须使用第三方聊天应用程序。同样,Plex指出,这是一个当前的实验功能,这意味着它可能存在问题,需要在未来改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