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企业与工业自动化中的人工智能评价

更新时间:2021-10-19 07:18:30

导读 1、这项研究评估了各种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在快速增长的企业和工业数据领域与分析解决方案相关的应用。该报告评估了新兴商业模式、领先公司和

1、 这项研究评估了各种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在快速增长的企业和工业数据领域与分析解决方案相关的应用。该报告评估了新兴商业模式、领先公司和解决方案。它还分析了如何最好地使用不同形式的人工智能来解决问题。该报告还评估了物联网网络和系统中的人工智能市场。提供物联网2020-2025年分析及单位增长和收入预测。

2、 本研究还按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对聊天机器人市场进行了深入评估,包括全球、区域和国家预测。报告还按类型(文本、语音和混合)、用例、部署类型、价值链组件和市场细分(消费者、企业、行业和政府)列出了2020年至2025年垂直行业的市场规模。报告分析了跨行业的垂直聊天机器人市场,包括不同部门的使用案例。它还提供了对聊天机器人公司的分析,包括它们的战略计划、解决方案、应用程序和服务。

3、 这项研究还评估了IIoT技术、公司、应用程序、服务和解决方案。该报告包括2020年至2025年全球和区域IIoT的总体前景以及各行业、软件、硬件和服务的IIoT。这项研究是一个跨行业的领域,对于确定R&D、技术集成以及新解决方案和应用开发的机会至关重要。

4、 我们的发现、见解、数据和预测也是利用新兴物联网网络和系统的新的和增强的硬件、软件、平台和服务市场的关键部分。为了支持这些目标,该报告提供了对IIoT技术、公司、应用程序、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重要分析。

5、 该研究还评估了智能机器生态系统,包括技术构件、领先的企业战略、产品和服务。该报告评估了各种智能机器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包括自主机器人、专家系统、智能助手、神经计算机和可穿戴设备。

6、 该研究还评估了智能机器的硬件、嵌入式软件和相关服务。该报告还评估了许多垂直行业的智能机器市场,包括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银行、消费电子、医疗保健、工业自动化、安全、运输和物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