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新的谷歌相机更新带来4K视频切换

更新时间:2021-10-19 06:19:02

导读 1、现在,最新的谷歌相机更新已经在Pixel手机上发布,并带来了4K视频切换。需要时从1080p切换到4K更容易。2、这将是谷歌相机的7 4版本,但

1、 现在,最新的谷歌相机更新已经在Pixel手机上发布,并带来了4K视频切换。需要时从1080p切换到4K更容易。

2、 这将是谷歌相机的7.4版本,但实际上并没有带来太多变化。虽然视频录制有一些调整,但应该会更好。

3、 4K视频切换。

4、 4K视频切换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出于各种原因,它可能非常有用。

5、 假设你只需要1080p的视频,或者想以60fps的速度拍摄,你无法在4K拍摄,那么现在你可以选择快速切换到1080p。

6、 你只需要点击屏幕顶部的向下箭头。然后,在分辨率行中,单击4K的FHD或1080p。一旦你点击FHD,它会弹出每秒帧数选项。因为4K只能在Pixel手机上以30FPS拍摄,所以选择4K的时候就没必要了。但是当你选择FHD的时候,你可以选择30FPS或者60FPS拍摄。所以出现是有道理的。

7、 这也比从4K换到FHD,或者从换到要好得多。因此,这是谷歌带来的可喜变化。

8、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另一件事是,在Pixel 4上拍摄视频时,您将能够放大8倍。其他Pixel手机最多只能放大5倍。这可能是由于像素4上的长焦镜头。

9、 这个更新什么时候发布?

10、 该更新现已在谷歌Play商店发布,您应该很快就会看到。记住,谷歌相机应用只能安装在Pixel智能手机上,所以如果你使用的是Galaxy S20智能手机,想安装谷歌相机,就不能安装。技术上可以做,但是不能从Play商店买。

11、 这不是系统更新,这很好,因为你可以比等待下个月的更新更快地获得更新。

12、 还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没有为Pixel 4启用4K/60。不是因为它还不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已经看到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将功能引入Pixel4。然而,谷歌坚称,以每秒60帧的速度拍摄4K图像会占用大量存储空间。虽然谷歌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但前提是在基本机型上为用户提供超过64GB的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