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board自定义表情符号Minis将被丢弃

更新时间:2021-10-19 03:19:28

导读 1、谷歌计划以一种似乎令人费解的方式杀死自定义表情符号“Minis”。XDA在发现谷歌也计划取消谷歌Chrome浏览器底部的“Duet”标签后,立即

1、 谷歌计划以一种似乎令人费解的方式杀死自定义表情符号“Minis”。XDA在发现谷歌也计划取消谷歌Chrome浏览器底部的“Duet”标签后,立即爆料。根据XDA找到的代码串,似乎键盘应用很快就不会再有“Minis”功能了。

2、 这种类型的APK反汇编可以预测函数何时到达应用程序以及何时被移除。作为Gboard 9.5.3更新的一部分,建议该功能将离开键盘应用程序。本次更新还引入了下一个单词预测和拼写纠正。

3、 谷歌轴自定义表情“迷你”。

4、 Mini功能已经在Gboard上使用了大约两年。它允许你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创建个性化的贴纸。最初,它的目的是允许用户通过自拍创建两个贴纸包。然而,引入了第三个选项,允许用户创建他们的面部表情版本。

5、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计划何时删除自定义表情符号“minis”。由于谷歌已经将这一串数据添加到应用程序中,这一变化不会遥不可及。也许在下一次稳定的Gboard更新中。

6、 另一个目前还不清楚的要点是现有的自定义标签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它们是否会保留在原处,或者它们是否会与函数本身一起被删除。

7、 自2018年以来,定制表情符号的发布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和兴奋。制作这些自定义表情符号之一的过程既快捷又简单,因此深受用户欢迎。你只需要自拍,通过算法运行,然后微调表情符号。去掉这个功能可能很不受欢迎。

8、 谷歌经常在安卓上对其应用程序进行定期更改,以提供优化、新功能和更新。然而,删除功能并不陌生。这是另一个例子。谷歌似乎又在这么做了,几乎没有给用户任何解释。如果出现反弹,缺乏解释和沟通很可能会激怒用户。然而,随着新的更新变得更快更厚,也许这次更新会让它滑下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