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由于谷歌和Parallels的新合作关系Windows应用程序进入了Chrome OS

更新时间:2021-10-19 01:18:14

导读 1、Parallels在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以跨不同应用程序运行时是一个著名的名字。操作系统。现在,该公司已经与谷歌联手,将Windows应用程序引

1、 Parallels在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以跨不同应用程序运行时是一个著名的名字。操作系统。现在,该公司已经与谷歌联手,将Windows应用程序引入Chrome OS。该公司计划在秋季为企业客户提供Chrome操作系统上的全功能Windows应用程序。

2、 用该公司的话来说,这种合作关系将使企业能够“将包括微软Office在内的全功能Windows应用程序无缝添加到Chromebook企业设备中。”这个项目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通过引入跨平台功能,帮助企业用户降低运行受限于特定平台的应用和软件所需的硬件成本。

3、 该公司尚未详细说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但关于合作伙伴关系和其他技术方面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披露。Chome OS副总裁约翰所罗门在博客中提到,此次合作将使公司能够将旧应用(如微软Office桌面应用)引入Chrome O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