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标签分组和页面预览在安卓Chrome Canary中显示

更新时间:2021-10-18 21:17:11

导读 1、安卓用户将在谷歌Chrome的Canary变体中获得至少两个期待已久的面向用户的功能,包括Chrome Story首次发现的新标签分组功能,以及安卓

1、 安卓用户将在谷歌Chrome的Canary变体中获得至少两个期待已久的面向用户的功能,包括Chrome Story首次发现的新标签分组功能,以及安卓头条探索该功能时发现的页面预览工具。

2、 这两个功能中的第一个似乎是移动设备可用的图像,最近开始出现在桌面版Beta Channel的Chrome中。也就是说,通过启用新标志,用户应该能够打开他们的选项卡用户界面,并查看组织到堆栈中的选项卡。这可以为频繁使用大量选项卡的用户提供更少的布局。

3、 要启用该功能,用户需要使用Chrome的Canary版本,该版本可以很容易地从谷歌Play商店直接下载。安装后,导航到“chrome://flags”的网址并搜索“#force-enable-home-page-button”将启动该过程。在用户可以启用其他两个似乎需要启用标记组-“#启用-选项卡-组”和“#启用-选项卡-网格-布局”的标记之前,必须将标记设置为启用。

4、 这些功能似乎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所以我们无法激活它们,但功能仍然不完整。目前,分组选项卡的唯一方法似乎是在Chrome中的“新建选项卡”页面上长按页面。然后,用户可以从出现的上下文菜单中选择“在组中的新选项卡中打开”选项。然后,该组显示为堆栈,其中该组中最近访问过的页面可见。

5、 展开后,标签将显示在卡片界面上,并可选择添加新标签。底部条用户界面上的图标可以进一步指示该组中哪些选项卡是打开的。

6、 我们无法使“标签组”功能在三星Galaxy Note 9上正常工作。然而,似乎至少有一个其他功能被添加到了最新的更新中,这在桌面上已经找到了。版本,并且应该同样有用。也就是说,使用加那利版Chrome应用程序的用户只需按住页面中的站点链接即可预览网页。

7、 在Chrome的桌面版本中,会出现类似的预览,仅适用于选项卡。这些选项旨在帮助用户一眼就能看到任何给定选项卡上的内容,并减少选项卡过小问题的影响,因为用户已经加载了几十个选项卡。在安卓系统中,这个想法是让用户访问整个页面,而不离开他们已经在上面的页面。

8、 按住一个网站链接(例如,从谷歌搜索加载的网站)(如下图所示),用户会看到一个标准的上下文菜单,但新的“预览页面”选项也可用。轻按以加载页面底部有问题的页面。加载后,您可以用简单的手势将其滑入视图,然后您可以在页面本身上进行交互和滚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