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5G智能手机到货比预期晚

更新时间:2021-10-18 20:17:36

导读 1、一加首席执行官皮特刘(Pete Lau)最近接受了CNET的采访,该公司现在已经分享了采访的细节。采访的主要对象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支持5G的

1、 一加首席执行官皮特刘(Pete Lau)最近接受了CNET的采访,该公司现在已经分享了采访的细节。采访的主要对象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支持5G的智能手机,其到来的时间似乎晚于预期。Pete Lau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5月底之前”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至少基于之前的信息共享,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无论如何,一加似乎不是第一家发布支持5G设备的公司,因为在高通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一个错误,当时有人建议一加支持5G的智能手机将是第一款支持5G连接的智能手机。但那不会发生,

2、 无论如何,皮特刘告诉CNET,一加不是为了盈利而生产5G智能手机。相反,公司这么做是出于战略考虑,因为5G在未来几年会有很大发展,这一举措对一加会有很大好处。带头。刘先生还表示,他并不指望公司的5G手机能吸引大量消费者,因为5G还不适合消费者,但他预测,一旦5G渗透率提高,2020年一切都会改变。现在,一加可能不会发布首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但得益于与英国运营商EE的合作,它将成为欧洲第一家提供由骁龙855驱动的智能手机的公司。

3、 最近我们发现公司支持5G的设备很贵,比一加6T的常规型号贵200-300美元。刘先生说,涨价的原因可能是5G组件的价格高于4G组件。刘先生还表示,该公司仍在努力确定这款手机将比普通的一加旗舰产品具有哪些额外功能,因为该公司可能在许多方面有所不同。刘先生还被要求分享即将推出的5G智能手机的名称,但他拒绝这样做,这是可以预料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