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mestop成为板球最大的零售业务

更新时间:2021-10-18 01:17:49

导读 1、板球无线宣布,自6月份以来,其在GameStop的零售业务大幅扩张。GameStop自2014年底首次提供板球手机以来,已在约3400个网点销售预付费品

1、 板球无线宣布,自6月份以来,其在GameStop的零售业务大幅扩张。GameStop自2014年底首次提供板球手机以来,已在约3400个网点销售预付费品牌。

2、 您不仅可以在GameStop商店找到Cricket Wireless设备,还可以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型号和价格计划。

3、 顾问可以帮助潜在和现有的板球客户选择最适合他们生活方式的设备,回答计费问题,并帮助他们购买新设备和服务。

4、 此外,由于我们可能不期望GameStop有其他优势,客户可以将他们预先购买的视频游戏兑换成Cricket账单或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