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JDS实验室C5D便携式数模转换器评估大包装可以是小包装

更新时间:2021-10-17 23:15:45

导读 1、JDS实验室是杰出的制造商之一,但没有必要吹嘘。出于正确的原因,它通过拉出坚固的设备来接受风扇,这些设备接受的标准相当高。2、该公

1、 JDS实验室是杰出的制造商之一,但没有必要吹嘘。出于正确的原因,它通过拉出坚固的设备来接受风扇,这些设备接受的标准相当高。

2、 该公司以其成功的客观桌面数模转换器(或ODAC)而闻名。它带来了非常精准的“参考”声音,可以被音频爱好者吃掉,并以非常合理的价格给出了表演。随着优秀音频的不断发展,JDS实验室赶上潮流并推出便携式解决方案只是时间问题。我来介绍一下C5D DAC。

3、 JDS实验室减少了组件并插上了电池。然而,它是否会因为便携性而损害音频质量?让我们找出答案。

4、 设计

5、 C5D装在一个不显眼的小盒子里。你会发现设备和一根迷你的USB到USB电缆。

6、 DAC的使用非常简单,不需要太多。这个单位的大小让人想起一副扑克牌。实际尺寸为3.9英寸(长)x 2.4英寸(宽)x 0.5英寸(d),因此非常紧凑。

7、 金属外壳感觉很工业化。除了机箱上裸露的原始金属外,大多数机箱都有光滑的黑色表面。

8、 在右侧,您有一个用于数字音频输入的迷你USB端口,用于切换内置电池或连接设备的电源,以及打开/关闭电源开关。

9、 转动C5D,我们可以看到3.5毫米耳机插孔、低音增强开关、3.5毫米模拟音频输入和音量开关。

10、 耳机和低音开关之间还有一个LED灯。它使用绿色和蓝色作为指示器:设备打开时为绿色,电池电量低时闪烁绿色,充电时为蓝色。

11、 特性

12、 如今,便携式DAC的优势在于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口输出的OTG音频与安卓交互。这意味着您可以将移动设备用作数字音乐源,并将音频处理传递给数模转换器。这意味着旅行时可以使用HiFi音频系统。

13、 C5D的封装有一个缺点,就是没有包含微USB到迷你USB的线缆。幸运的是,它们不贵,但是你需要买一个,然后准备好使用便携式HiFi设置。

14、 重要提示:当连接到移动设备时,请确保将数模转换器设置为以电池模式工作,否则它将从中汲取电能。C5D自带电池,可以说1,200 mAh的容量可以玩6-8小时(视音量而定)。

15、 有趣的是,音量控制是数字的,而不是传统的模拟旋钮或滚轮。或者左右推动一个缺口,以微调的方式减小或增大音量。等效地,JDS实验室有能力将它保持向下,从而在一个方向上连续移动(所以你不必坐在那里按它一百万次)。哦,前段时间才意识到增益也可以通过音量开关来控制。如果你推它,它会在低和高之间改变增益。故事寓意:看手册!

16、 C5D的音频功能不多,但有低音增强器。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一旦知道位置);有三种选择。较高位置没有低音增强,较低位置有中低音,中间位置有高低音。

17、 声音

18、 当我第一次听说C5D的时候,我寄予厚望。因此,我联系了JDS实验室,并有机会尝试一下。他们很高兴向我们借了一个单元。我很高兴第一次听到它。我没有失望。听起来很干净。干净清爽。

19、 我能听到JDS实验室想要的“参考”声音。声音特征是平衡的,所以你可以说准确性是关键。声音听起来很自然,音符展开得很细致。在感知空间中想象不同的声音只是一种乐趣。它们真的可以在你的脑海中传达3D空间。我可以从声音细节和紧凑型DAC的深度来谈音频质量,这真的很棒。

20、 我还想说,C5D虽然力求忠实于音乐,但并不是以枯燥的方式完成的。整个声音饱满,音符有冲击力。换句话说,我可以想象低音对于低音爱好者来说是不够的。正如我之前提到的,JDS实验室考虑到了这一点,并配备了低音增强开关。低音增强主要是放大中低音。因此,如果你在这方面没有耳机,会有所帮助。如果你的耳机有很强的中低音(我正好有一副合适的SE846),增强可能会失控。兴奋的时候发现中音设置很好听,但是低音设置在频谱领域发展很快。

21、 我可以批判地说C5D有点暖。也就是说,对高音的强调只是我认为应该达到的水平。对于喜欢明亮声音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小问题。

22、 最后一个想法。

23、 你可能猜到了,C5D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质量超越尺寸,我想说它代表了公司对优秀音质的热情。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便携式和紧凑的数模转换器解决方案,我坚信这是你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解决方案之一。

24、 C5D零售价为249美元,有黑色和红色可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