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专属假日使用合格设备在Sprint上免费获得亚马逊Prime

更新时间:2021-10-17 19:15:07

导读 1、从今天开始,激活新的合格三星设备的新老Sprint客户将获得一整年的亚马逊Prime(价值99美元)。此优惠仅适用于部分三星设备:Galaxy S6

1、 从今天开始,激活新的合格三星设备的新老Sprint客户将获得一整年的亚马逊Prime(价值99美元)。此优惠仅适用于部分三星设备:Galaxy S6、S6 edge、S6 edge和Note5。只要客户升级或增加新的服务项目,任何购买方式都有资格。Sprint租赁、2年合同、Sprint易付、直购是新增服务线的方式。

2、 亚马逊让你在合格的订单上免费送货两天,甚至可以根据你所在的地区、Prime Video和Prime Music在同一天送货,这两个都值得你自己购买Prime会员。Prime Video是一个非常类似于网飞的视频流服务。可以通过订阅观看各种节目,包括亚马逊网原创剧《透明》,获得5次艾美奖。

3、 主要的

4、 三星是少数实施这种振兴计划的公司之一,一旦失败,他们就会对自己的设备产生兴趣。有时候值得等待。

5、 来自Sprint的其他信息:

6、 特别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Note 5租赁优惠。

7、 此外,智能手机打折的新老客户可以以10美元的月租价格租用三星Galaxy S6 32GB,也可以以17美元的月租价格租用三星Galaxy Note5 32GB。此优惠仅适用于Sprint零售店和RadioShack中的Sprint。优惠有效期至2015年11月25日。

8、 亚马逊——我们的价值是99美元;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两天送达服务,并获得数万部电影和电视剧,包括亚马逊原创系列带Prime Video、无限无广告流媒体音乐带Prime Music等等。

9、 以每月仅10美元的价格购买三星Galaxy S6,或以每月17美元的价格购买合格的智能手机,即可获得三星Galaxy Note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