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棒棒糖的采用率提高了22%但KitKat仍然统治着国王

更新时间:2021-10-17 16:15:54

导读 1、随着下个月左右安卓棉花糖的出现,安卓开发者博客已经分享了当前的操作系统故障。由于最新的谷歌Play商店应用程序总是与Froyo兼容,这些

1、 随着下个月左右安卓棉花糖的出现,安卓开发者博客已经分享了当前的操作系统故障。由于最新的谷歌Play商店应用程序总是与Froyo兼容,这些数字在任何运行安卓2.2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都有空间。

2、 领军者依然是安卓4.4 KitKat,占比只有39%以上,但棒棒糖的数量在慢慢上升。目前,在安卓5.0和安卓5.1之间,棒棒糖的比例为21%。考虑到棒棒糖的推出速度较慢,这并不奇怪,仍然有一些相关设备没有收到KitKat的更新。

3、 乔奇和棒棒糖的楔子是凉粉,占馅饼的31.8%。考虑到果冻豆已经诞生两年了,这有点令人惊讶。可能是低端设备升级不到KitKat/棒棒糖。

4、 希望安卓棉花糖一经发布,不会像棒棒糖一样让人迷惑。然而,只有时间会证明,如果以前的经历值得一看,那么地平线将是严峻的。除非你很幸运拥有Nexus设备,否则所有产品都应该是粉色的。

5、 请给我们留言,让我们知道可以在您的任何设备上找到的最早的安卓操作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