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zer Serval现已在谷歌Play商店上市售价8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7 14:15:04

导读 1、移动设备上的游戏变得越来越流行。是最近几年。在过去,已经发布了一些用于移动设备的游戏控制器,例如Moga控制器和Mad Catz LYNX

1、 移动设备上的游戏变得越来越流行。是最近几年。在过去,已经发布了一些用于移动设备的游戏控制器,例如Moga控制器和Mad Catz LYNX。现在,市场上又多了一个参与者。

2、 发布Razer Forge安卓电视后,Razer发布了Razer Serval。这是一款兼容Razer Forge和安卓设备的游戏控制器,绝对应该比没有游戏控制器更轻松有趣。Razer Serval非常有趣,因为它兼容Forge和安卓设备。

3、 对于那些寻找移动游戏控制器的人来说,最大的吸引力是可调节的夹子,它允许您将设备连接到控制器。虽然Moga做到了,但很高兴看到Razer做到了,也很高兴看到它的实际效果。

4、 如果你在游戏控制器市场,现在有两种不同的选择。你可以去谷歌Play商店以79.99美元的价格购买控制器,或者以149.99美元的价格购买整个Razer Forge电子游戏套装。因此,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安卓电视设备,更好的选择可能是获得游戏包。

5、 如果你已经拥有Razer Forge TV或Razer Serval,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