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A80通过新更新获得自拍自动对焦

更新时间:2021-10-17 12:15:01

导读 1、今年4月发布的三星Galaxy A80正面没有摄像头,而是使用48MP后置摄像头自拍和视频通话。但用于自拍时,主传感器会将焦点锁定在一定距

1、 今年4月发布的三星Galaxy A80正面没有摄像头,而是使用48MP后置摄像头自拍和视频通话。但用于自拍时,主传感器会将焦点锁定在一定距离。好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三星发布了一个软件更新,引入了自拍的自动对焦功能。

2、 此外,新固件搭载了2019年7月的安全补丁,提升了摄像头稳定性和设备安全性。

3、 本次更新的大小约为400MB。轴承版本号为A805FXXU2ASG7。它是无线启动的,但您也可以通过三星的智能开关软件将其安装在设备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