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商店允许你从社交网络应用程序中购买你最喜欢的商店

更新时间:2021-10-17 00:16:16

导读 1、这场疫情促使脸书试图把自己变成一个虚拟购物中心,为自己喜欢的商店服务。2、周二的脸书商店将允许公司直接向脸书和Instagram上的用户

1、 这场疫情促使脸书试图把自己变成一个虚拟购物中心,为自己喜欢的商店服务。

2、 周二的脸书商店将允许公司直接向脸书和Instagram上的用户销售他们的产品。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在这些应用程序中浏览和购买产品,而不必将它们重定向到第三方商店。

3、 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直播中说:“这是我们为实现跨应用程序交易迈出的最大一步。”“这里的基本思想是,任何小企业都可以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轻松地开店直接销售商品。”

4、 要找到合适的商店,您必须访问公司的脸书页面,查看该商店是否已激活“立即购买”按钮。在Instagram上,你可以进入商家的个人资料页面,寻找“查看店铺”按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