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正在开发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自动滑动玻璃门

更新时间:2021-10-16 20:14:18

导读 1、是LG OLED面板发展的领导者之一,尤其是在电视领域。然而,本周,该公司正在一个新的方向发展有机发光二极管,并将其应用于自动门,

1、 是LG OLED面板发展的领导者之一,尤其是在电视领域。然而,本周,该公司正在一个新的方向发展有机发光二极管,并将其应用于自动门,我们已经习惯了。

2、 LG电子与瑞典集团Assa Abloy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者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自动门开发经验。两家公司将合作,利用LG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更具体地说,LG的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标志和用于内容管理的SuperSign软件)创建一个自动玻璃推拉门,并将其用作显示器。

3、 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Paik Ki-mun表示,“下一代数字标牌的领导者LG和自动滑动门的全球领导者Assa Abloy Entry Systems正在携手打造一个令人兴奋的全新数字环境。LG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信息显示业务部门。”我们过去在世界各地发现的大型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已经证明,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媒体,我们现在正在将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