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手机通过短信向随机联系人发送用户照片

更新时间:2021-10-16 04:13:54

导读 1、有三星Galaxy设备吗?您可能需要暂时禁用三星消息应用程序对设备存储的访问。2、这是因为最近几天,一些三星Galaxy用户抱怨说,手机上的

1、 有三星Galaxy设备吗?您可能需要暂时禁用三星消息应用程序对设备存储的访问。

2、 这是因为最近几天,一些三星Galaxy用户抱怨说,手机上的默认消息应用程序正在神秘地向毫无戒心的随机联系人发送他们的照片。一位Reddit用户表示,他们的Galaxy S9(亚马逊售价615.18美元)上周凌晨约23,336,030,随机将整个相册发给了女友。

3、 该用户写道:“我的手机通过短信向她发送了我的整个相册,但我的Messages应用程序上没有记录。”并补充说T-Mobile日志中有事件记录。

4、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问题,但有人推测可能与Rich Communications Services(RCS)有关。

5、 在三星论坛上,Galaxy S9用户本周抱怨称,自从T-Mobile开始推出RCS支持后,三星新闻“变得非常笨拙”。RCS是一个消息标准,旨在取代短信,在运营商之间的安卓设备上工作,提供类似iMessage的功能,包括阅读回执、打字指示、群聊、更长的消息和高分辨率照片共享。

6、 Galaxy S9(沃尔玛售价499.00美元)的用户表示,他们计划的消息发送得“太早”,计划的消息“在错误的线程末尾”,消息应用程序“错误地将计划的消息显示为‘已发送’,但实际上对方并未收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