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ddy在11天内增加了550万用户标志着名人投资者和合作伙伴

更新时间:2021-10-16 03:12:37

导读 1、社交视频应用程序Viddy在获得硅谷风险投资公司的信任票,并通过脸书一举成名后,正获得好莱坞的红毯待遇。2、Viddy周一宣布,歌手夏奇拉

1、 社交视频应用程序Viddy在获得硅谷风险投资公司的信任票,并通过脸书一举成名后,正获得好莱坞的红毯待遇。

2、 Viddy周一宣布,歌手夏奇拉和Jay-Z以及演员威尔史密斯加入了其他备受瞩目的娱乐和科技类型,成为洛杉矶公司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

3、 Viddy是iPhone的短视频应用,可以拍摄和分享。自2月份与脸书的时间图和Ticker的开放图平台整合以来,其使用率和新用户都有了显著提升。

4、 这家成立一年的公司,11天前用户超过450万,现在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每天新增用户30万。该公司将最近用户的快速增长部分归因于其苹果应用商店上排名第一的免费应用,该应用商店已经举办了近一周。

5、 好莱坞来了。根据该公司今天的消息,威尔史密斯的Overbook Entertainment和Jay-Z的Roc Nation,以及夏奇拉、滑板运动员Rob Dyrdek、足球明星杰拉德皮克和Skull Candy的董事长Jeff Kearl都投资或合作了Viddy。推特的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ShoeDazzle的创始人布莱恩李和Omniture的创始人乔希詹姆斯也加入了Viddy。

6、 一个相当奇怪的举动是,这家初创公司没有披露哪些重量级投资者是投资者,哪些只是合伙人,也没有记录它筹集了多少资金——但我们可以自己确定后者。

7、 在Viddy于2月12日提交的表格D中,该公司表示已售出575万美元的A系列产品,价值600万美元。一位公司发言人告诉VentureBeat,“该组织表示有兴趣在2月份参与Viddy的A轮融资。”

8、 我们可以推断,新投资者把剩下的25万美元凑在一起填补了这一轮。

9、 随着Viddy在苹果应用商店占据榜首,继续在脸书传播,并得到名人的支持,我们可以问这款应用现在是否具备了取得Instagram般成功所必需的一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