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预告片发布基于团队的生化危机游戏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3:48

导读 1、在《生化危机2》翻拍版将我们带回今年早些时候浣熊市僵尸横行的街道后,开发商Capcom在周一发布了《生存恐怖系列》下一部游戏中项目抵抗

1、 在《生化危机2》翻拍版将我们带回今年早些时候浣熊市僵尸横行的街道后,开发商Capcom在周一发布了《生存恐怖系列》下一部游戏中项目抵抗的预告片。这部预告片展示了四个手持枪支和近战武器的僵尸角色,以及一个名为“舔食者”的变异人类,然后一个影子人显然控制了一个名为“暴君”的巨型超级士兵并跟随他们。

2、 描述写道:“一种新的基于团队的生存恐怖体验即将到来。”

3、 预告片没有明显的附加福利,但听起来和《Left 4 Dead》或者《Resident Evil Outbreak》很像。

4、 我们将在9月12日至15日的Capcom东京游戏展的面板上看到这些游戏的距离。PS4、Xbox One和Steam的标志显示在网站底部,表明游戏将用于现代系统和P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