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用Pinterest增加你网站的访问量而不像营销人员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4:49

导读 1、过去几个月,社交媒体专业人士一直试图将Pinterest纳入他们的战略。我们刚刚开始寻找最好的方法,并计算它是否值得所有的麻烦。在某些情

1、 过去几个月,社交媒体专业人士一直试图将Pinterest纳入他们的战略。我们刚刚开始寻找最好的方法,并计算它是否值得所有的麻烦。在某些情况下不是。

2、 如果你在某种程度上错过了报道,Pinterest是一个社交媒体网站,人们可以在其中创建“木板”,他们可以修复在网上找到的图片,类似于现实生活中的剪贴簿。各种各样的图片(通常链接到一个网站)通常在本质上是有吸引力的,比如美味的食物、时尚的衣服或美丽的风景。当其他用户“重新修复”他们时,他们通过网络传播病毒。

3、 当社交媒体工具第一次流行时,早期采用者想知道它是否能吸引新的用户和客户,还是只是暂时的流行。为了找出答案,社交媒体专业人士通过创建、销毁、重建和完善旨在增加流量的最佳实践来审查新服务。结果通常通过页面浏览量、广告展示次数、重复访问者或购买次数来衡量。

4、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找到了以下使用Pinterest吸引流量到您的公司、品牌或网站的基本“最佳实践”。

5、 成为社区的积极成员。

6、 第一条规则是像实际用户一样实际使用Pinterest。像其他吸引流量的网站,比如Digg和StumbleUpon,仅仅宣传自己会适得其反,你的帖子也不会受到关注。

7、 使用Pinterest发布你认为在食物方面美丽、有用或令人垂涎的图片。每天持续使用网站。只有偶尔出现在有限的互动中,才可能在网站上建立追随者或关系。如果你不参与这个网站,你应该如何确定Pinterest是否能增加你的客户群?

8、 这个方法应该是常识,但让你惊讶的是,有多少营销人员像高中卧底警察一样脱颖而出。

9、 帮助别人

10、 如果你看到有人已经修复了很多你喜欢的东西,请“重新修复”它——这意味着重新分享。如果人们“喜欢”你的指甲和木板,并“重新钉”你的形象,请也这样做,这样他们就可以建立良好的意图。再写博客类似于在Tumblr上“再写博客”,在推特上转发或在脸书分享。以这种方式与人保持一致的互动,直接关系到你是否在网上发展有意义的关系。

11、 知道该跟着谁。

12、 找到和你兴趣相投的人和品牌,日积月累的关注他们。然后,逐渐吸引他们,与他们互动,甚至通过重新修复来提升他们的帖子,希望他们最终会注意到你的帖子,并“重新修复”你。在脸书跟踪这些人,或者在脸书和他们交朋友。了解他们,和他们交谈。这是社交媒体的核心,自然应该出现。如果你不想和别人交朋友,也许这种工作不适合你。

13、 变化

14、 修复各种对象,创建各种选择板。把你想推广的内容混合成固定在木板上的各种物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流量将逐渐增加,因为新的人找到你,检查你的图钉,并点击进入你的网站。你也可以通过在照片旁边放置一个“修复”按钮,尝试给网站或博客上的产品图片带来更多流量。

15、 Pinterest适合你的网站吗?

16、 是的,Pinterest很受欢迎,是目前的“It”社交网络,但并不适合所有人。你有没有经营一家在线男性生活方式杂志,里面全是穿着华丽衣服的美女的照片和体育用品?你很难在Pinterest上继续。不要指望有很大的牵引力,至少现在没有。有很多关于绝大多数使用这个网站的人是女性的话题,但这可能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每天,越来越多的人签合同。总有一天,我们会看到,与男性相比,在男性时尚中表现最好的板子会有那么多吗?恐怕不会很快。

17、 挖掘Pinterest的潜力。

18、 关于Pinterest是否真的向网站发送有意义的流量的结论依然存在。最近几周几个月,有很多关于Pinterest的文章。根据一份报告,该网站现在带来的流量超过了谷歌、领英和其他公司的总和。我曾经和一家服装公司的线上营销总监聊过,他说Pinterest已经很快转移到了同一个领域,也就是和Tumblr、脸书同一个公司网站。这些轶事值得注意,但目前它们彼此相距甚远。硬信息很少,大多数人还处于决定网站将发送多少访问者的早期阶段。他们说不准花在Pinterest上的时间是否真的“值得”。

19、 许多数字公关专业人员会将Pinterest吸引到有时(但不总是)会刺激流量的网站。Quora和Tumblr在这里出现。

20、 我认为所有这些网站都有吸引流量的潜力。这只是一个问题,你是否有时间投资测试网站来产生流量,你是否发现花在网站上的时间值得你从网站上绞尽脑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