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折叠屏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3:44

导读 1、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同时,媒体也公布了这款折叠手机的外观照片,除了黑色外,还有多种配色方案,包括青色、粉色和银

1、 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同时,媒体也公布了这款折叠手机的外观照片,除了黑色外,还有多种配色方案,包括青色、粉色和银色。

2、 从外媒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出,小米的折叠屏手机设计为上下折叠,机身由两部分组成,折叠后展开面积只有一半。外观与三星Galaxy Z Flip非常相似。两者的区别在于小米手机的副屏位于手机中部,后置摄像头位于机身下部,前置摄像头设计在边框内,使得屏幕呈现出全面的屏幕效果。另外,我们在小米折叠手机的外观中没有看到指纹识别模块,所以不知道如何解锁指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