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魅族17系列5G旗舰发布会邀请函来了

更新时间:2021-10-15 19:14:00

导读 1、魅族17系列5G旗舰发布会邀请函来了。可见魅族的这封邀请函还是充满了兴趣的。它的主体是一个立体投票箱,上面写着“不丢票的设计就是好

1、 魅族17系列5G旗舰发布会邀请函来了。可见魅族的这封邀请函还是充满了兴趣的。它的主体是一个立体投票箱,上面写着“不丢票的设计就是好设计”。盒子里还装了很多“小卡片”,描述了历代魅友对魅族产品的评价,也展现了粉丝对魅族新产品的期待。

2、 当我们回看这些卡片时,魅族带给手机圈的创新依然历历在目:经典的“小圈圈”曾经是魅族手机的标志性设计;独创的mback交互系统展现了魅族对用户体验的精准掌控;一刀切的天线技术和首款内置线性马达也让我们看到了魅族对细节的精细打磨;魅族15的“汝窑白”配色体现了魅族对美学的追求。

3、 据说魅族从来没有丢过票,用户对这些卡片的真实反馈也体现了魅族产品被魅友的认可。此外,我们还在邀请函中看到了几张空卡片,标题是“魅族17”。我觉得这可能代表了魅族愿意倾听用户需求,希望用户在拿到魅族17后能给出自己的建议,帮助魅族成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