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瑞森和红盒联合推出新的视频租赁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5 18:12:51

导读 1、两家公司今天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威瑞森和红盒正在合作提供一项新的视频租赁服务,这将直接与网飞竞争。2、这项新服务将使人们能够通

1、 两家公司今天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威瑞森和红盒正在合作提供一项新的视频租赁服务,这将直接与网飞竞争。

2、 这项新服务将使人们能够通过威瑞森访问流媒体视频,同时,他们可以使用红盒影碟机和蓝光光盘租用信息亭。目前还不清楚这两种服务到底是保留自己的品牌,还是锻造品牌统一服务。然而,我们知道两家公司已经为新的租赁服务成立了一家新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威瑞森拥有65%的股份,红盒拥有35%的股份。

3、 威瑞森/红盒合作的传闻最早在12月浮出水面。虽然这项新服务肯定会与网飞和Blockbuster竞争,但是否会采用类似的定价计划(如无限月租)仍不得而知。正如VentureBeat此前报道的那样,威瑞森/红盒可能会创建一项基于信用的支付服务,并提供租赁物理媒体(DVD、蓝光)、购买数字下载或访问视频流的选项。

4、 伙伴关系真的很有意义,尤其是在服务的流动方面。威瑞森已经通过其宽带电视服务FiOS与主要电视网络达成了几项内容协议,重新谈判这些协议将更容易获得流媒体许可证,并(可能)降低成本。如果将这些关系与红盒的主要电影制片厂关系结合起来,就能在很大程度上与网飞竞争。此外,威瑞森可以获得大量现金来支付这些流媒体交易,如果其国际扩张不成功,这可能会成为竞争对手网飞的障碍。

5、 红盒总是比网飞的DVD业务处于更好的位置,因为红盒通过信息亭分发电影,而不是通过邮件发送光盘。因为邮寄DVD的成本很高(而且还在增加),所以红盒花的钱并不多。威瑞森的合作也使红盒避免了过时,因为它现在有了流媒体视频的替代品——这在人们从物理媒体转向流媒体时尤为重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