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召�

更新时间:2021-10-15 17:12:30

导读 1、坚果手机2019发布会正式召开,全新的坚果Pro 3正式与大家见面。当然,这是继去年8月坚果Pro 2s发布后,新品的正式发布。作为坚果P

1、 坚果手机2019发布会正式召开,全新的坚果Pro 3正式与大家见面。当然,这是继去年8月坚果Pro 2s发布后,新品的正式发布。作为坚果Pro系列的新作,这款坚果Pro 3延续了经典设计。充满棱角的机身可以说是目前少见的。同时,金属中框双面玻璃的设计也凸显了坚果Pro 3的旗舰地位。

2、 作为iPhone的最佳伴侣,AirPods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最近苹果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AirPods Pro,采用入耳式设计,支持降噪功能,发布以来也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目前AirPods Pro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收货,可见这款产品非常火爆。

3、 2019年初,带折叠屏的手机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采用折叠屏设计的手机,如华为Mate X、三星Galaxy Fold等,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根据最新消息,有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即将与我们见面,这就是全新的摩托罗拉RAZ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