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谷歌正在开发无线ADB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5 09:07:21

导读 1、谷歌将尝试在本地引入ADB无线功能。XDA开发者门户网站已经报告了这种情况,并准备寻找有关未来操作系统功能的线索。据消息人士称,这是

1、 谷歌将尝试在本地引入ADB无线功能。XDA开发者门户网站已经报告了这种情况,并准备寻找有关未来操作系统功能的线索。据消息人士称,这是最好的选择。这个功能就是安卓11,未来的绿色机器人,将在明年亮相。然而,不确定何时以及是否会真正到达亚行无线。

2、 对于开发者和修改爱好者来说,ADB(安卓调试桥的缩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它允许他们通过个人电脑控制智能手机。虽然有一些方法可以让你无线使用ADB,但是不太安全,比较复杂。实际上,它需要一个静态的IP,通过简单的文本传输数据,这将带来一些安全问题,尤其是在连接到不可靠的网络时。

3、 因此,我们现在更喜欢使用有线连接。然而,如果谷歌在未来的一个安卓版本中本地安全地无线实现亚行,情况可能会改变。分析AOSP代码,似乎用户会有一个按钮来激活无线ADB。在开发人员的选项中,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输入六位数代码来创建连接。

4、 谷歌似乎在这方面做出了认真的承诺,但我们仍处于起步阶段。我不确定亚行无线能否在安卓11上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