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DIGI Upods和小米Jeeback G2在EBAY上发售

更新时间:2021-10-15 08:09:18

导读 1、现在又是易趣,所以我们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上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为你提供了中国产品。这一次,我们将从不同的类别研究两种截然不同的产品,

1、 现在又是易趣,所以我们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上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为你提供了中国产品。这一次,我们将从不同的类别研究两种截然不同的产品,但我希望我们能吸引一些热切的买家。我们将仔细研究umdigi Upods TWS耳塞,然后借助小米Jeeback G2颈部按摩小工具跳转到小米生态系统。当然,它们都可以像往常一样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出售。

2、 首先,作为成长中的TWS产品家族的一员,我们将考察UMIDIGI耳塞。这些无线耳塞可以提供稳定的现代蓝牙5.0连接,7.2 mm动态驱动提供出色的音频,DPS智能降噪技术集成麦克风,每个耳塞仅重4克,语音助手支持且使用时间长。每个耳机的电池容量为43 mAh,可以播放音频约4小时,但搭配600 mAh的充电盒,可以24小时播放完整的音乐。听起来不错,低至13.99美元的价格会更好。

3、 第二种特殊产品将用于颈部肌肉疼痛和劳损,甚至颈椎问题的人。小米Jeeback G2是专门为这些目的设计的颈部按摩小工具。它可以提供三个不锈钢按摩头,电极甚至可以提供42的加热,帮助实际按摩。l型设计,仅190g的重量意味着你可以舒适佩戴,1400 mAh内置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4小时左右。因此,如果你需要一些帮助放松颈部肌肉和一些未来的按摩技术,你只需要40.9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