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Find X3 Pro国际版搭载高通骁龙888

更新时间:2021-10-15 06:07:00

导读 1、OPPO发消息到微博:‘三月见’,话题是‘不可能的表面’。虽然没有注明指的是哪一款新机,但根据最近曝光的信息,基本可以确定是Find

1、 OPPO发消息到微博:‘三月见’,话题是‘不可能的表面’。虽然没有注明指的是哪一款新机,但根据最近曝光的信息,基本可以确定是Find X3系列。1月20日,OPPO Find X3 Pro国际版通过FCC认证,曝光了部分配置。

2、 OPPO Find X3 Pro国际版搭载高通骁龙888,运行基于安卓11的ColorOS 11.2。该机支持65W有线闪充,弥补了上一代没有无线充电的遗憾,支持更大功率的无线充电,内置4500mAh电池。所以这款手机的续航性能会比上一代更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