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全新一体机AIO 520C锐龙版上架

更新时间:2021-10-15 02:06:56

导读 1、联想全新一体机——AIO 520C锐龙版已经上架。这款电脑的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AMD R5 4600U处理器,拥有16GB内存和512GB SSD。联

1、 联想全新一体机——AIO 520C锐龙版已经上架。这款电脑的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AMD R5 4600U处理器,拥有16GB内存和512GB SSD。联想AIO 520C瑞龙版起价3999元,已预售。

2、 AMD R5 4600U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6核12线程,搭配镭龙Graphcis显卡。与上一代相比,AMD R54600U处理器的性能明显提升,可以满足日常办公、上网、游戏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这台电脑采用了硬盘仓的设计,无需工具即可快速插拔2.5英寸机械硬盘,从而扩大了容量空间。同时,主体内置四个USB接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