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凭借AirPods Pro强大的功能预计今年AirPods出货量将翻倍至6000万台

更新时间:2021-10-15 01:07:20

导读 1、据彭博新闻报道,苹果热门AirPods系列产品的出货量预计将在2019年翻一番,达到6000万台。强劲的增长部分是由于早期对AirPods Pro的需

1、 据彭博新闻报道,苹果热门AirPods系列产品的出货量预计将在2019年翻一番,达到6000万台。强劲的增长部分是由于早期对AirPods Pro的需求“远高于”苹果的预期。

2、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售价249美元的AirPods Pro具备消声防水性能,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对它们的需求正迫使苹果的组装合作伙伴克服产能和技术限制。许多供应商都在争夺Pro耳机的制造业务,尽管一些供应商仍在提高技术水平。

3、 在2016年底推出的“AirPods”人气上升后,苹果今年发布了两款产品更新,包括3月份发布的第二代“AirPods”和几周前发布的全新“AirPods Pro”。到目前为止,

4、 Apple Watch和AirPods是苹果推动可穿戴设备发展的两大基石,两者在过去几年都实现了强劲增长。“AirPods”才是无线耳机真正的市场领导者。事实证明,无线耳机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虽然已经有一些竞争对手,比如索尼和谷歌,但微软Surface Earbuds的发布至少要推迟到3月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