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亲儿子Pixel系列手机经过迭代已经成熟

更新时间:2021-10-15 01:06:14

导读 1、谷歌的亲儿子Pixel系列手机经过迭代已经逐渐成熟,是时候做点别的了。近日,据国外网站爆料,一款谷歌Pixel Book爆料了一张真机图片

1、 谷歌的亲儿子Pixel系列手机经过迭代已经逐渐成熟,是时候做点别的了。近日,据国外网站爆料,一款谷歌Pixel Book爆料了一张真机图片。谷歌的笔记本电脑呢?

2、 我们先来看看这本谷歌像素书的A面。圆形机身为浅金属白色,上面有一个小Logo,以前从未见过。笔记本四周都是圆角,感觉好像还不错。

3、 至于机器的B面,没有任何Logo和多余的元素,所以看起来很简单。但是相信很多人会说这款电脑真的很像苹果的MacBook Pro。

4、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C端。键盘采用浅粉色设计,与纯白色机身和触摸板相协调。键盘的左右两侧是扬声器,键盘采用了圆角条形设计。

5、 要说这款谷歌像素本最大的特点就是D面。面对桌面的这一面,谷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包裹着粉色的材质,设计了横条纹的凹凸波浪,看起来很青春。不知道D面的颜色是不是和键盘有呼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