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tex将为智能手机带来50GB的免费一驱存储空间

更新时间:2021-10-14 20:06:15

导读 1、国内手机制造商Intex表示,IT正在与总部位于雷德蒙的IT巨头微软合作,通过微软的OneDrive为智能手机提供50 GB的云存储空间。2、该公司

1、 国内手机制造商Intex表示,IT正在与总部位于雷德蒙的IT巨头微软合作,通过微软的OneDrive为智能手机提供50 GB的云存储空间。

2、 该公司表示:“Intex智能手机将配备预装16GB ROM和2GB RAM的驱动器。Aqua Speed HD、Aqua Power Plus、云动力Plus和Aqua Star II(16GB)都将配备未来的配置。这样,用户将能够在Intex智能手机或任何其他设备上轻松打开他们的重要文档、照片和其他文件。只有用户必须登录到他们的微软帐户才能访问和共享内置的OneDrive应用程序的文件。

3、 有了OneDrive,用户将能够从任何设备访问他们的文件,如电脑、苹果电脑、平板电脑或电话。

4、 与OneDrive的关联也将为英特尔用户提供Skype。目前,英特尔是中国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在全国的份额为1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