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之前华为Mate30系列上的摄像头部分光环环让人印象深刻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5:17

导读 1、在之前的华为Mate30系列中,相机部分的光环环让人印象深刻。如果我现在告诉你这个戒指将来可以用来操作手机呢?3月24日,华为全新专利曝

1、 在之前的华为Mate30系列中,相机部分的光环环让人印象深刻。如果我现在告诉你这个戒指将来可以用来操作手机呢?3月24日,华为全新专利曝光,将部分手机操作功能移植到了戒指中,甚至可以让你接听或挂断电话。

2、 该专利于3月20日获得批准,并被纳入世界知识产权局设计数据库。根据专利,这个戒指不仅可以用来装饰手机,还可以作为手机的闪光灯,同时还可以用来查看推送的信息、接听/挂断电话、调整照片的缩放因子等等。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把它当作时钟。值得注意的是,戒指部分是可以触摸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