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在Xi安为我们带来荣耀9X系列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9:37

导读 1、荣耀在Xi安给我们带来了荣耀9X系列,包括荣耀9X和荣耀9X PRO。其中荣耀9X有三种颜色:幻夜黑、迷人海蓝和迷人火焰红,荣耀9X PRO

1、 荣耀在Xi安给我们带来了荣耀9X系列,包括荣耀9X和荣耀9X PRO。其中荣耀9X有三种颜色:幻夜黑、迷人海蓝和迷人火焰红,荣耀9X PRO有两种颜色:幻夜黑和幻影紫。9月24日,荣耀官方发微博称:“什么是七彩白?用科技演绎美学,致敬9X新配色。9月25日,超级大国来袭!”宣布荣耀9X系列新配色将于明日公布。

2、 根据官方提示,我们知道明天要公布的新配色是白色,“七彩白”可能暗示新配色不仅仅是白色那么简单,在白色的主色调下还能体现出很多其他颜色。“用科技演绎美学”或许预示着新配色加入了创新科技,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