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Surface Duo泄露展示UI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8:58

导读 1、微软在10月的一次活动中取笑了即将推出的Surface Duo移动平板电脑。这是一款双屏幕设备,带有物理铰链和两个玻璃显示器,将运行安卓

1、 微软在10月的一次活动中取笑了即将推出的Surface Duo移动平板电脑。这是一款双屏幕设备,带有物理铰链和两个玻璃显示器,将运行安卓系统。

2、 这几乎是一种新的设备——笨拙,不能被称为完整的智能手机,铰链太多,不能用作平板电脑,也看不到可折叠显示器。

3、 的新漏洞显示了当Duo稍微打开时,微软打算如何通过右侧屏幕上的偷窥风格通知栏使新维度变得有用。它看起来有点像三星Galaxy手机上的边缘面板。

4、 然后,第二个视频(下图)展示了当Duo打开然后完全折叠以在内部显示屏上接听电话时,UI是如何调整的。

5、 pic.twitter.com/HeOQzQKOia

6、 —走猫(@ h0x0d)2020年2月26日。

7、 新维度显示,在Windows Phone和Windows Mobile相继死亡后,微软重新燃起了对硬件市场的信心。这也是微软Duo计划如何展示安卓应用,以及两个屏幕可能给安卓软件带来哪些巧妙独特的UI功能的一瞥。

8、 微软还将发布更像笔记本电脑的Surface Neo可折叠设备,并将运行Windows 10X。同时,Duo代表传奇的Surface Phone,就像Windows Phone的粉丝可以得到的一样——它将运行安卓系统,而不是目前不支持的Windows 10 Mobil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