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nova8 SE渲染图曝光采用OLED水滴屏

更新时间:2021-10-09 17:02:1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华为nova8 SE渲染图曝光采用OLED水滴屏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华为nova8 SE渲染图曝光采用OL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华为nova8 SE渲染图曝光采用OLED水滴屏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华为nova8 SE渲染图曝光采用OLED水滴屏,你可以往下看。

文章来源:科技新闻

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华为nova8 SE的渲染图。

华为nova8 SE采用6.53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屏,后置6400万像素矩阵。四枪。这位博主说,机器后面板的曲率大约是2D。类似iPhone12的直角边框设计,主要用于轻薄的闪充。

据此前报道,华为nova8 SE将采用6.53英寸FHD 60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像素,标准版,天玑720处理器,高配版,天玑800U处理器,内置3800mAh电池,Mate 40系列,同款,66W闪充,机身厚度,7.46mm,重量,178g

除了全新的华为nova 8系列,据悉荣耀V40系列也将在11月左右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