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博利谋是新一代超声波流量传感器 暖通空调系统流量测量专家

更新时间:2021-09-29 11:14:53

导读 超声波是一种振动频率高于20kHz的机械波,具有频率高、波长短、衍射现象小、方向性好、能变成射线并定向传播的特点。所谓超声波流量传感器

超声波是一种振动频率高于20kHz的机械波,具有频率高、波长短、衍射现象小、方向性好、能变成射线并定向传播的特点。所谓超声波流量传感器,是一种将超声波信号转换成其他能量信号的传感器,对液体和固体,尤其是对太阳光不透明的固体有很强的穿透能力。常用的超声波传感器不仅可以发射超声波,还可以接收超声波。

图片4.png

争取新一代超声波流量传感器,专为暖通空调系统效率最大化而开发,为居住者提供舒适的室内环境,解决基于物联网或云技术的分布式逻辑的数据记录和分析问题。它具有压力损失小、功耗低、多点湿度测量、测量准确、设计紧凑等优点,是一种可靠的流量监测仪。

图片5.png

争取新一代超声波流量传感器,利用超声波渡越时间技术,可在任何暖通空调应用中精确重复测量流量。自动测量和补偿乙二醇的浓度,从而自动补偿乙二醇含量高达60%的传热液体的粘度和热容量。该传感器无运动部件,极其耐用且自校准,可实现精确、可重复测量,其功耗仅为0.5W,有效节约能源和变压器容量,是提高暖通空调系统可控性和效率的理想选择。

图片6.png

新一代超声波流量传感器补偿乙二醇,不仅降低了冰点,还提高了沸点。它可以应对暴露在冻结温度下的水基暖通空调系统的流量测量。

由于水温读数不足或不可靠,普通超声波流量传感器可能会使热系数失真高达18%。不准确或未知的乙二醇水成分可能导致体积流量测量偏差高达30%,从而影响测量结果的准确性。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新一代超声波流量传感器进行了技术创新,融入了温度和乙二醇补偿逻辑,并获得了国家专利。它具有全自动诊断功能,并利用自动气泡和水检测功能,确保测量结果不会漂移。采用多点湿标定,数字偏差控制在2%,实现了准确、可重复的流量测量。

图片7.png

利谋新一代超声波流量传感器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尺寸超级紧凑。进口长度为常规管径的5倍,无输出长度要求,可在狭小空间内快速安装。传感精度高,长期稳定,完全符合NEMA 4X/IP65标准的要求。向客户承诺五年保修期,以在建筑物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可靠和准确的读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